You carry me but where to
荒蕪而貼切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  1. Edit
  2. Permalink
天崗之嘎
明明嘎(gossip)這種活動哪個地方都可以進行,但為什麼我們就要早上九點上天崗嘎呢?呼吸新鮮空氣嘎也嘎得爽?喔喔回到小型同學會主題,還是吵鬧的一群女生,瞬間覺得我們坐餐廳二樓是對的啦(不時的集體大笑)真是開心的一天XD 

希望以後畢業後還能定時聚會,總覺得六月這個分界點又是個討厭的象徵。



在外面時精神一直很好,但一回到家整個人快累癱orz累到敷面膜時一直想吐,我用我喜歡的香味說=.=
怎麼最近都是一放鬆人就很快萎靡



預定明天晚上去看魔鬼終結者。是不是可以看到就再說,字從前陣子週期性輪到了電影免疫期,感覺上次進電影院是二十年前的事,陌生個什麼樣…。台北電影節片單也公布了,這次主題是柏林耶。



不好意思地承認我最近迷上謝天華了(掩面),他其實是個單純的笨孩子啊,是個不靈活的人(笑翻XDDD)我對Laughing哥沒什麼感覺,迷上他是因為其他的原因,我喜愛演員的口味趨勢越來越往二線前進,小小的人物們。假日的娛樂Sammul,也是低調的孩子來著,更別說仔(←對天華的暱稱XDDD)還真是個站在很後面的人,有趣的是他們嘴巴都會說做好本分就好,有時候我還是會隱約看見他們心裡還想再往前一點的那種小小欲望。不那麼張揚,但又能感覺得到,大概我是對這點心態更感興趣的。

至於迷上仔……仔細想想,迎妻接福應該有很大的影響=_=就說李添勝監製的劇對我磁場影響很大bb,近日風火燒很大的巾幗梟雄也是他的劇,連帶主角演柴九的黎耀祥也紅起來了,這現象不就跟我前篇日記說的一模一樣嗎?!還有,這火勢似乎燒到原本接在老婆大人2後的老友狗狗被撤掉,以之前海發的碧血鹽梟補上,這一改還真是命運之筆,很期待這部在香港的反應。

題外話,Laughing哥前傳卡司出現了秋生跟鎮宇(看看昨天開鏡這兩個穿得有多「串」(粵語的「跩」)XD),還有客串的曾志偉,無間道組合又出現了哈哈,耶耶期待暑假可以在大螢幕看到仔,如果台灣有決定並來的及播出學警的話。
  1. Edit
  2. Permalink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