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carry me but where to
荒蕪而貼切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  1. Edit
  2. Permalink
與TVB為伍的日子
為了考察何以Laughing哥如此火紅我又開始看起學警狙擊。該不會是因為看太多杜峰所以無法接受電視劇警匪片格局,之前看了第一集覺得很假掰,但從第二集開始我變的可以接受了,吳卓羲與陳鍵鋒的文翹小夫妻持續發威,直到第五集(正確標題:同居日記之爬牆危機)閃光無限快瞎到我。

立文與孝哥太過靠近,柏翹生氣了與立文起衝突,還跟孝哥說叫他放過立文一馬,這不是三角戀情是什麼!!把警匪背景拿掉只看對話根本超有問題啊!XDD
但是小妻子柏翹吃醋好可愛+w+鍾立文你這蠢人,你這樣晚上睡覺會被踢下去啦,準備睡客廳吧你!(?

小山米(←目前定為我對陳鍵鋒Sammul暱稱XD)太可愛,下了他在鳳凰四重奏裡最後幾集來看,他扮演的小GAY太美味可口(可是不娘喔),搞的我昨天熬夜熬到五點整個人沉陷在小山米的世界中囧



新追的另外一部的是金牌冰人,看馬浚偉跟張可頤兩張賤嘴鬥氣看的我好歡快XD
耍寶的馬仔讓我大開眼界了XDDD要正氣凜然就正氣凜然,要搞笑耍賤就完全搞笑耍賤(但又不淪於低俗)這跟鐵血保鏢的硬漢馬仔完全是兩個人啊。果然是演技派v
而且他的BLOG寫的很用心,還把某篇粉絲對自己的感想貼上來,好貼心喔,雖然他最近很忙沒怎麼更新。他給我一種好朋友的感覺(對我在裝熟),好感加中

  1. Edit
  2. Permalink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