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carry me but where to
荒蕪而貼切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  1. Edit
  2. Permalink
喔喔不同國家XDD
今天來寫比較少講的電視劇類
PS. 吐槽居多




學警狙擊01

前面兩部沒接觸,但這部只看了第一集就不想看了Orz就算吳卓羲獨特的喜感依舊,陳鍵鋒的少女臉也依舊花樣年華,但因為劇情太假掰我實在看不下去…。劇情沒什麼新意,我還跳過鴻門宴那段,重頭到尾都吐槽真的很累。這部單純賣這對夫妻的臉吧。

為什麼吳卓羲頭髮要剪的那麼像馬鐘?(很在意這點)
為什麼陳鍵鋒臉還是那麼嫩?!(重點)我也覺得跟吵鬧的跑跑跑(Ron吳)做夫妻超累的,可憐的小媳婦山米(Sammul)辛苦了。
最重要的是,為什麼苗僑偉要演台灣人加上跟親生父親長很像這種爛梗呢?而且扯到台灣人不知道為什麼就特別假掰啊!(出獄那段超‧low
謝天華演混混真的好討厭啊。但是明顯感覺到他很愛這種油裡油氣的角色。


Love Shuffle 07

(有劇透)


這集有點凌亂。現在不管丟出什麼都不會再次對我的心臟造成衝擊了。
我覺得芽衣這角色有點危險,說變就變,彷彿世界以她為中心運轉,囧。我再囧也沒有比愛瑠囧,到底芽衣是真的笨蛋還是絕頂心機呢?她真的沒看出來愛瑠對小兔的心意嗎?竟然可以這麼笑瞇瞇的對愛瑠說出這種話。這部劇真的很陰欸。
菊菊的腹仍是不可錯過,下集有諭吉的劇情我也很期待哈哈。

最後吐槽一定要的,不對不是吐槽,是名副其實的不滿
海里家裡那段,海里老北寫的有夠爛有夠爛有夠爛而且海里老北演員也演的很OX簡單說就是假掰啦!!!!
而且旺次郎出現時機也好假掰,你是有計碼錶嗎,整個感覺很套好耶搞什麼,邊看邊嗤之以鼻欸我。說真的我就是不喜歡有時候野島劇本出現的這種刻意感…雖然愛殺處理的很輕巧。

希望之後不要再出現這種假掰劇情了,看的我很想快轉。所謂假掰也是可以掰的有技巧與深度喲。

其實菊菊那個也很假掰,第一回合的新鮮與不可預測的賣點結束後,丟出來的大炸彈主要就是菊菊背裡的陰謀,很誇張是沒錯但又很吸引人,我就等之後看他怎麼解釋XD
相對來說,玲子的懸念劇情我是覺得比較低調、有趣的。

(本日的愛用詞「假掰」真好用,國語裡面有詞比假掰更傳神、更能表達情緒的嘛XD?)


TLW 607

相較前面假掰度很高的兩部,這部拉拉影集還比較正常啊見鬼了XD
花俏、華麗、女人邊大跳熱舞邊談戀愛的607,心得…還好XD
最有趣的是女孩子爭奇鬥豔的競爭心態哈哈XDD(尤其是BETTE跟ALICE,勝負心超重XD)
因為自己是女生看這個感覺更有趣說XDALICE在台上嗆也XDDD

意外的是我這集稍微同情了JENNY一下…她耍NIKI站上舞台講的那番話,怎麼看怎麼悲情,儘管說她的報復手段很狠…她在報復這方面超有創意的,從首集騙取NIKI肉體與尊嚴,到這集眾人前敗壞NIKI名聲與揭露SHANE醜事,JENNY SCHECTER儼然是報復界第一把交椅。

唉唷下禮拜就完結篇了啦可惡T__T




無聊的消息:
上次看大妍傳來Donnie Darko續集S.Darko的預告中看見似乎戲份頗重的Ed Westwick,我想我應該還是會看這部的XD
  1. Edit
  2. Permalink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