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carry me but where to
荒蕪而貼切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  1. Edit
  2. Permalink
躲藏歲月但再怎麼樣你只是攤平在床底下
看一下旁邊的月份,我現在才注意到我這個月的日記量或許可以創新低,囧
就算加上今天或明天後天(假設我有寫的話),最多跟八月打上平手吧。個位數字耶,真稀奇。

八月少產的原因之前大概沒在日記提過,或者從日記內容來看也滿明顯的?就希斯萊傑鋒面席捲全台啊=_=(屋頂都被翻掉那種)過的不是很快活的一個月,迷一個人迷到快得憂鬱症也算我癡狂的極致了,儘管這原因說給很多人聽都覺得我會不會太誇張…OTZ現在想想,跟別人出去的時候還好,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比較可怕。

至於這個月嘛…不曉得欸(歪首),可能就懶了一點,不然像是奇怪的天文館行都可以說說XD大致上還是過著吞港劇的日子(我開始追歲月風雲…囧,這部峰仔為什麼臉看起來特別幼),與其他雜事。另外,畢冊的製作有煩到我…畢冊不算什麼,不如說是拍照這部份比較傷腦筋吧(畢竟扯到錢跟時間),期中考後的重頭戲。話說今天才知道,原來A班比我們班還少人買畢冊,可惡我笑到了XD我們班這樣竟然還稱的上團結,什麼東西啊。之後也會開始著手志工,到時候有機會在把過程紀錄上來吧。

對了,台灣有部紀錄片思念之城我很推薦大家去看,裡面身為靈魂人物的張姓阿媽活生生是白先勇的「台北人」,思念之城也是悲情之城,略含劇情片效果但超級催淚。片子的連結是從在台中舉行的記錄片展連來的,住在台中的人有機會可以看看。
前兩天還跟趴聊,我們都認為說不定台灣紀錄片拍的比劇情片好,看看台灣現在處在什麼亂世,記錄片超好拍的XD開玩笑每天打開新聞題材俯拾即是XDD


十一月一號快到了NDSi快發行了,上次在法雅客有順便問店員,他說台灣代理最快明年初…真的嘛T_______T價錢在日本衝的很可怕,任天堂你這老不修!!!!
  1. Edit
  2. Permalink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