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carry me but where to
荒蕪而貼切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  1. Edit
  2. Permalink
心靈平靜時
※啊,忽然覺得自己怠慢這好久,因為我又迷上港劇,不對,正確來說我些微淪陷在林峰了,囧
本來只是想嗯好久沒看港劇來找一下練習粵語聽力,結果才看TVB的新劇少年四大名捕就馬上中招,這部本來就還不錯看嘛,但又因為、因為這次峰仔演的無情太美了,這次他扮演一個比較面無表情的角色,可想而知他有如毒藥的一雙眼…有時候真的快被他水靈靈閃光殺死在電腦前(不誇張

為了我們家峰仔,前一個禮拜只看四大名捕還無法滿足胃口,就又跑去找家好月圓來看,四十集看完我也脫力了otz但還不夠所以又找了布衣神相來看,這部劇情算好看的,也學到滿多,果然有愛會特別努力。


※星期六從早上到下午跟上日文課的教授聊很多,之前日記有提過他是基督徒,這次談話不例外還是以宗教為主題,整個覺得我跟大王超愛反駁的啊XDD,也算是接觸到了基督教的深層面吧,不過我覺得教授是相當理智的信徒,與其他看過的宗教狂熱者不太一樣…嗯所以是正面性的談話,感觸良多,還被帶著一起作了禱告。

可是就算聊了五個小時,我現在不會、大概以後也不會去信這宗教。對我來說宗教是種概念,是一種你可以選擇相信的依靠,一種積極而完善的生活方式,而我跟基督徒(或其他宗教信徒)的差異在於,我的選擇與他們不同,我用我自己的方式生存,對於教會的思想我也不能全盤接受。我自己很贊同老師說人皆有自由這點,只是我想那並不直接來自於上帝罷了。我也不是特別要說什麼冒犯基督徒喔(如果真的有看我這裡日記的人是的話XD),只是我還是比較相信,人是活在上帝前面的,先有人再有上帝,就這樣。
  1. Edit
  2. Permalink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