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carry me but where to
荒蕪而貼切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  1. Edit
  2. Permalink
do good or not?
明天會再去看第二次暗騎士,無意外會再補上心得吧補在下面那篇>_<期待期待!

上次心得打太快了,一回家馬上就敲進筆電,像暗騎士這種電影應該要等一兩天思緒整理過,感想才會完整許多。因為很心急很想發洩很想趕快分享這種亢奮的心情,一接上網路就咕嚕呱啦(?)倒出來啦XDDD還是很多沒講到,很想再補上關於對小丑跟蝙蝠俠跟雙面人的感想,與其他角色等等,最近補完開戰時刻,以及波頓版的蝙蝠俠一二集(第二集超讚,貓女超讚,三四集?那個不碰也無所謂XD),還有動畫版的沒看…這陣子會卯起來看蝙蝠俠,我只能說暗騎士的效力很大啊。超英雄片熱潮應該會延續一陣子,但我相信克里斯多夫諾蘭這種風格不是其他導演可以輕易模仿的XD人物細節與劇情結構的縝密度…光是想想就覺得真正神的是諾蘭的腦袋吧!!!!到底這種電影是怎麼創造出來的呢?!!好想知道他是怎麼導出這種神作

剛看完的兩天滿腦子都是小丑的臉跟希斯的臉交錯(上粧前、上粧後、上粧前、上粧後…無限輪迴?囧),到處翻以前他的劇照,so sad,更over的是我偶然看了登峰造擊Million Dollars Baby,看過的都知道吧這部電影女主角最後也是死在人生高峰…幹麻?!幹麻這麼巧這時候看到這種片啊!!!為什麼女主角不成功啊!!!(←思想扭曲)馬上聯想希斯就跟著噴淚(…靠很難不聯想)

我知道我可能有點誇張為了這部電影為了一個人這麼這麼難過,然後這種鬱悶繼而牽動到全身力氣,最後光思考都不知道在累些什麼,嗯好吧為了扭轉我的腦這兩天強迫自己繼續忙之前停頓的本子排版,直到剛才也差不多弄完了喔耶~~~(歡呼)剩請摸人幫忙的一點東西而已,希望月底前可以弄完(這時候印刷要領號碼牌吧我看otz
  1. Edit
  2. Permalink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